Google
 

2007/12/03

爱丽丝的梦(九)

书房外的我听到爸爸对艾德下了逐客令,心想艾德再死皮赖脸,也会被爸爸给轰出来。我面向着房门摆出了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笑颜,这种无声胜有声的心理战术好在只要他一踏出书房就会立刻心防崩溃(此乃常言道人吓人会吓死人也)而无所不招了。

书房门被大大地打开了。艾德一阵风似地扫过我鼻尖,向走廊另一端尽头死命狂奔,嘴里依然鬼吼鬼叫个不停。我在原地定格了将近一秒后,也拔足狂追艾德。不只为想找回心爱的漫画(未得到的总是特别的),还因为他让我有种被愚弄了的感觉。"容许我再次提醒你,罗宾狲先生,你应该到公园去跑步而不是在走廊上!"爸爸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艾德冲进自己的房间里,却没有把门锁上甚至关上。我随后也进入他房内,见到他正在做的事情时,有点惊讶以致忘却了原来要讨伐他的目的。艾德紧张兮兮地把他重要的物品全塞进旅行背包里去。大逃亡?有这个必要吗?"嘿,艾德!你准备离家出走吗?太夸张了吧?""......""...你想走我也不反对啦!吃完晚餐再走呗。""......""...至少在你离开之前告诉我你有否看到我房里的那套漫画吧!""......"艾德根本不回应我,一味地把东西塞进旅行背包里去。他的行为惹恼了我。"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伸出双手挡在旅行背包的开口上,却见艾德把手上拿着的掌上型游戏机,穿透过我的双手,塞进了旅行背包里去。...天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