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06/06

我终于也加入了......

懒得连自己都不愿意为自己辩驳的一个宝瓶,挣扎良久,才决定自己也作一个部落格,作为供涂鸦之用的小天地。这个决定有点仓促,还没想到该写些什么具体的内容,只好来个简单的交代作开场。今晚才来大肆涂鸦好了。今晚,宝瓶会倒出什么呢?不知道!今晚的事怎可能现在就知道嘛!不然宝瓶还会来玩部落格吗?早就忙着利用预知能力赚钱去啰!

宝瓶是个可以拿动漫画当饭吃的一个恶魔。也因为深信通过眼睛能看穿灵魂,所以对有双大眼睛的可爱东西(不一定是人啊!)特别喜欢。最后演变成只要有大眼睛,没灵魂的也一样很喜欢!


7 条评论:

Apple 说...

哇哈哈~你终于有blog了.期待期待, 果然写出来的东东就是不一样... 有够漫画的... 但是我喜欢...

猫子 说...

你画的哦?
哈哈,上次修罗魔女画一半,有没有打算化完整的涅?

匿名 说...

What r u talking about?
上次修罗魔女我不是画完了吗?!
你是不是欠扁啊!那次我白画了!`m`

猫子 说...

没上色~
嘻嘻~

再寄给偶好吗?
偶放在laptop,被人偷了...

匿名 说...

销魂黑白画的画当然只会有黑色而已嘛!你这个好色之徒......我没继续存在电脑里,得去查看还在不在 Image Hosting Server 那里。有的话我会上传到你目前的小说帖那儿。但未必会是好消息,所以别抱太大希望。

猫子 说...

伤心哪。。。

对了,这两张是你画的?很棒啊!头发填得很自然!不过hor,眼睛怎么不加瞳仁呢?个人觉得会比较有神...

匿名 说...

节哀啦!其实我发现你画的水准远在我之上......
我喜欢女孩有这样朦胧、梦幻、阴柔美的眼神,
太有神会感觉缺乏小鸟依人、娇滴滴的形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