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06/08

蛋炒干贝丝与幸福

今天的晚餐,我第二次吃到蛋炒干贝丝这道料理。(我不放照片了,原因一是我在吃时无暇想到要拍照,原因二是其卖像并无特色)色方面分数不高,但香和味的分数还是挺有看头的。问过才知道它是两个月前妈妈向从澳门到古晋来省亲的我堂嫂请教的一道料理。

先把干贝蒸软后拍压成细丝。爆香葱和蒜,加入细丝炒至水干。最后阶段要加入蛋一起炒,这道料理才会更完美。

因明天不必上班而心情格外轻松之际,加上一顿很棒的晚餐,已经可以用"今天过得很幸福"的结论作为今天的尾声了。

幸福的方程式很多,而我只懂最简单的一个......

2 条评论:

猫子 说...

啊姐,怎么没照片啊~

匿名 说...

不是已解释过了嘛!而且没特色,
不迷人的东东我不想拍(无法驱走
我身上的懒虫)。你自己试试炒后
不就知道什么样子的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