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06/24

疯子编剧

一对极年轻的夫妻来到了游乐场。

他们发现海盗船的队伍最短,於是决定先玩这个。他们的座位靠近船尾,坐在他们前面的是一对老夫妻。

年轻丈夫突然双手紧紧握住扶手,想把头给甩掉似地狂甩他的头并同时大声惨叫:"啊~啊~啊!"
前面的老先生(转过头来):"都还没启动,你这个小伙子怎地如此胆小啊?"
年轻丈夫(完全平静下来):"哦!不是的!我是在给我妻子作示范动作......"

海盗船启动了。

年轻夫妻(双双紧紧握住扶手,想把头给甩掉似地狂甩头并同时大声惨叫):"啊~啊~啊!"一直到海盗船再次完全静止不动了两人才平静下来。

玩罢海盗船,年轻夫妻糖黏豆地四处晃。来到了一个商品摊位前,两人开始对所见到的商品评头论足起来。他们一直旁若无人地小声说大声笑。最后年轻丈夫看中了一顶船长帽。

年轻丈夫(立刻把帽子戴在自己头上,挺了一下胸膛)用低沉的声线对年轻妻子:"叫我船长。"
年轻妻子(见状也立刻拿了一顶水手帽放在自己头上):"是!船长。"
年轻丈夫(拿出皮夹递给妻子):"请你赶紧去把那个店员给打发掉吧!就快要启航了。"
年轻妻子:"是的!船长。"

年轻夫妻离开了摊位又再次糖黏豆地四处晃。两人来到一个射击赢奖的游戏摊子处。

年轻丈夫:"水手!想办法去搞点东西回来装饰我们的船吧!"
年轻妻子:"是的!船长。马上就去!"

年轻妻子玩了一回,灰头土脸地回来了。

年轻妻子:"报告船长!我不是对方的对手。船长亲自出马吧!"
年轻丈夫:"呃哼!看来只好如此了。"

年轻丈夫玩了一回,赢了一条蛇布偶。

年轻丈夫(把布偶缠绕在自己脖子上):"好热!"

年轻丈夫改把布偶当成腰带,长度却不够打个结。

年轻丈夫(把布偶绕在妻子腰上,刚好打了个结):"你运气真好!"
年轻妻子:"船长!我们可以启航了吧?"
年轻丈夫:"可以了!准备起锚!"
年轻妻子:"起锚?"
年轻丈夫(一把拦腰抱起妻子):"起锚完毕!右满舵,全速前进!"

年轻丈夫抱着妻子跑了一阵子后,速度减低了不少。

年轻妻子:"船长,不如先暂时停止前进吧?"
年轻丈夫(停下脚步):"...准备抛锚!"
年轻妻子(双手紧紧环住丈夫脖子):"这里太深了,抛锚没用啦!"

年轻丈夫放下妻子后,两人闻到了令人垂涎的香味。原来他们正好停在一个点心摊位前。

年轻丈夫(用船长帽盖着肚子想减轻传出来的打鼓声):"太好啦!用餐时间!"

年轻夫妻站在摊位前就吃起了点心。年轻丈夫很快地吃完了自己那份后转而攻向妻子手上的那份。

年轻妻子(闪开):"这是我的啦!"
年轻丈夫:"我是怕你太重,会沉了我的船......"
年轻妻子:"可是你比我更重啊!"
年轻丈夫:"我才不想把弄沉船的主角让给你做!"

此时跑来了几个小孩子,伸手要摸布偶蛇。

年轻丈夫:"摸摸就好哦!她不会游泳,这个救生圈不能给你们哦!"

......

剧终(编剧已睡着)

4 条评论:

猫子 说...

厄~
有点...冷?

匿名 说...

的确...我自己都因此而打起鼾了(听说体温降低有助入眠)。

Apple 说...

I think is romantic ler... not bad ler... u write it urself?

匿名 说...

别处大概找不到这么冷的文章可供我转载吧!:P
我其实只是想传达一个想法:
夫妻关系不应该只是彼此的同床拍档而已,
还必须抱有彼此是在同一条婚姻船上共进退的伙伴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