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06/09

天底下最闲的人

假期唯一的坏处:今天我应该是天底下最闲的一个人了。闲得慌。闲得无聊......没班可上留在家里,冲了一大壶的浓缩蜜瓜果汁(闻起来挺香的)留在雪柜内后便无所事事了,只好一直待在宝贝电脑前(我还活着且醒着时若没有它便有如置身十八层地狱里)。

查了一下电子邮箱,发现这可怜的家伙也很清闲啊!想起了老爸的吩咐,于是发了封邮件给在新加坡的三妹,麻烦她帮个忙。

又想起了几天前下载的动画片续集<名侦探柯南>和日剧续集<求婚大作战>,由于一直忙着弄好这个刚建设的部落格而忘了看。花了个多小时一口气将它们都看完了...想到这部日剧也已接近尾声了,而下一部好片还没着落,怎办?

再度打开了媒体播放器边听歌边下网络围棋,以虚拟的另类厮杀来打发点时间。事后点算了一下,输少赢多,还差几局就能升上一级了,希望可以快点和更高级数的对手切磋。

接下来,玩线上扑克打发时间......(又说玩乐时会觉得光阴似箭,为何我的时间还这么多?)不同国家的玩家一个接一个地退出了,最后只剩我一个,继续赖着却久久不见新玩家加入,真没瘾但也只好退出了。

打开浏览器,到论坛上去晃一下回了一个帖又离开了。

还有一些时间该怎么办?于是决定用来修饰一下部落格。

终于觉得很满意了。想了想,不如把这闲得无聊的一天也记录下来吧!说不定将来有一天回头重看时会很怀念这种另类幸福的感觉。或许吧!

5 条评论:

猫子 说...

网上围棋也有段数哦?几时升十段去日本挑战?嘻嘻~

日剧《Nodame Cantabile》,去年10月的戏,不错也~

匿名 说...

现在亚洲围棋最强的是韩国,中、日两国只能
勉强跟在后面不断轮争第二和第三......而
且职业棋士不能随意同一般人下棋,那是要收
费的。
《Nodame Cantabile》我不久之前也很想看,
但前面的已经没什么种子了,可惜只好作罢。
我要等最近新上的好片。

猫子 说...

Burn给你,1片100元就好~

匿名 说...

早说嘛!上次抢银行计划若有你加入
便不会胎死腹中了。

Apple 说...

today u no need to work ar? I replied ur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