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2007/06/21

谁在说话

1) 古惑仔无籽葡萄对古惑仔有籽葡萄:"有种的就别落跑!等我的兄弟们来......"

2) 双仁花生对三仁花生:"事业还没基础,先把胎儿打掉吧!"花生老爸:"你这个夭寿(腰瘦)仔,不准把我孙子打掉!"

3) 哈蜜瓜对榴梿:"麦当娜只穿一件胸罩,你穿那么多干嘛?"

4) 国防部长象棋:"我方兵马众多,导弹也炸不完,国防绝无问题。"警司围棋:"黑白两道都听我差遣,社会治安都在我的掌控之下。"

5) 老同学聚餐。蜘蛛:"我现在靠网络快速致富计划骗了不少钱。"蚊子:"我放高利贷,呆账风险很大,还得自掏腰包买红漆、锁头和锁链及汽油,常常血本无归。"蚂蚁:"我也很冤!之前囤积大量白糖想赚点利润,谁知阴差阳错,自己吃了大部份,差点得糖尿病......"

6) 鸡蛋对弥猴桃(奇异果):"在保护动物组织找到你前,赶紧把皮裘给脱了吧!"

7) 风泵对泄气的轮胎:"我一直给你打气,为何还一直漏气啊?"轮胎:"我是阿扁啦!你吹得我涨?"

4 条评论:

猫子 说...

绫姐自创?很不错哦!

匿名 说...

我就当你是真心赞美了,多谢了!!
我偶然想到,若能听到非生物的心声,
它们会说些什么呢?应该很有趣,
就灵机一动,把它们拟人化
并以一些时事作为台词的背景。
我还是比较适合带讽刺意味的幽默啊!

猫子 说...

阿扁那个做得最好!

匿名 说...

以那个作为压轴果然没错,呵呵!我自己在写下那句"我是阿扁啦!..."的时候也禁不住想放声大笑......